ITA-美国国际贸易管理署市场开发合作项目合作伙伴

UCEEF被美国商务部选为2016年市场开发合作项目合作伙伴以介绍美国环境技术及产品

ITA-美国国际贸易管理署

2016年9月12日美国商务部长潘妮·普利茨克女士宣布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美中环境教育基金(UCEEF)被美国商务部选为2016年市场开发合作项目的五个合作伙伴之一,以共同促进和介绍美国环境保护相关的产品和技术给中国大众。此项目为期4年。在项目执行期间UCEEF将 向中国介绍美国成熟,适用,可靠的的环保技术和产品。

美中环境教育基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达到把适用可靠的美国产品和技术介绍到国内:1. 创建一个网络信息平台,将成熟,可靠,适用的环保技术,规范,和设备介绍给中国; 2.协助美国公司参加中国的环保展,促进中美环境领域的交流合作; 3. 建立产品标识,让成熟可靠的环保产品得到中美双方的认可。

每一个市场开发合作伙伴都将得到美国商务部在资金上的支持,同时也将在美国商务部牵头下获得联邦其他相关政府机构和美国州政府的的帮助和支持。

ITA-美国国际贸易管理署市场开发合作项目合作伙伴
Scroll to top